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政策性农业保险解民忧

 

    ▶8月22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滁州南谯支公司联合查勘小组在该区黄泥岗镇唐庄村现场勘查农户水稻受灾情况。

    连日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滁州南谯支公司组织10个查勘小组深入各镇、村一线对因“温比亚”台风、暴雨造成的农作物受灾情况进行现场查勘,统计受灾面积,为后期定损理赔做好准备,切实将农户损失降到最低。2018年,南谯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参保农户达15629户,参保田亩31.8万亩,为农户撑起了抵御自然灾害的“保护伞”。

    记者计成军 特约摄影董 超摄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