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合肥版神仙爱情:一分钟急诊室约会!视频惊艳网络!

据合肥在线报道 昨晚,一段合肥版的神仙爱情视频惊艳网络。

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有这样一对医生伉俪。胡小龙是安医大二附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她的丈夫付春生目前是同一家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住院总医师。两个科室一个在医院的最东,一个在医院的最西,平时想要见上一面都不容易。由于呼吸内科的工作量很大,胡小龙有时忙到晚上八点才下班,到家还要照顾9个月大的宝宝。

从做医生的那天起,时间就不再属于自己,更不属于爱人,而是属于患者,属于疾病。2018年是夫妻俩结婚的第三个年头,自从丈夫付春生当上住院总医师以后,值班时须24小时在病区待命,夫妻俩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

他们的缘分从2013年年底开始,通过同事的介绍,他们在安医大二附院重症监护室初次见面。虽然只是短暂的接触,但两人互相产生了好感。

虽然不能常见面,但是夫妻俩的心始终牵挂在一起的。情人节快到了,每年情人节胡小龙都会收到丈夫送来的一束玫瑰花。今年的情人节夫妻俩不能碰面,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在妻子心中不善言辞的付春生准备了一份有意义的小礼物,亲笔写了一封信。

胡小龙知道丈夫今天要做两台手术,十分辛苦,下班特自去医院食堂打了饭菜,趁手术间隙,将热腾腾的饭菜送来急诊科。

妻子带来的饭还没来得及吃,付春生又要赶往另一台手术。这个春节,付春生坚守在岗位上没能和家人团聚,而这一次他们的见面只有1分钟。

他们的情人节浪漫,

就是一分钟急诊室约会!

致敬所有守护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