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致7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

(新华网)深圳瞬时强降雨死亡人数升至4人 尚有7人失联

4月12日,深圳消防救援人员在发生人员失联的东湖公园下游沙湾河进行搜救。

记者12日上午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当地强降雨已造成4人死亡、7人失联。11日晚,深圳市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罗湖、福田两区多名正在作业的河道作业人员被冲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新华社发(深圳消防供图)

新华社深圳4月12日电(记者白瑜、王丰)深圳市应急管理局1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11日晚瞬时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已造成7人死亡,尚有4人失联,相关部门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罗湖区应急办、福田区应急办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于罗湖区西湖宾馆、东湖宾馆,以及福田区凤塘河香蜜湖路段附近河段。11日21时许,深圳发生瞬时强降雨,短时爆发的洪水冲入河流暗渠,导致清淤作业工人躲避不及被雨水冲走。

罗湖区应急办称,经连夜救援,截至12日9时30分,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7人,有4人获救(其中2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1人死亡,2人失联;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5人,已确认死亡的人数增加至3人,2人失联。

福田区应急办称,11日晚共失联3人,截至12日11时23分,已在河道中搜寻到第三具遗体,死者身份已核实为失踪人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