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到滁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为提高员工档案意识和家国情怀,近日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组织公司员工参观滁州市档案馆,感受信仰的力量,深入了解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滁州市档案馆是我市的科普教育基地,得知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参观市档案馆的诉求,滁州市档案馆徐馆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大家参观展厅和档案室,讲解滁州市的前世今生,一位位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又很熟悉很亲切“滁州人”出现在我们眼前。聆听着先辈们的历史故事,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那种将自我价值实现融入到城市发展中的信念,深深震撼着所有参观的人,中支张广娟感慨到:如果企业员工能将这种精神和价值观融入到企业发展中,融入到自身的职业规划中,定会激发企业无限的动力。徐馆长对太平这种学习文化比较认可,特意领着大家去参观不常开放的纸质档案室,为了更好保存这些纸质财富,这里常年充斥着厌氧气体,杜绝玻璃和木质的展架,很多从未看过的报纸和照片远远就散发着历史的味道,带领大家瞬间穿越时间,游走在滁州发展的历史隧道中。

本次参观对大家心灵及思想是一次洗礼,大家不仅对档案管理工作有了一次深入的了解,也对当地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体会,优秀的传统不能抛弃,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定会不断学习弘扬这种文化精神,坚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  胡威

图片2

图片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