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戏曲进校园 国粹润童心

8f47b10e-b9d5-4ced-b39b-fe73453b5a32

滁州网讯 12月23日,2020年琅琊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活动“戏曲进校园 国粹润童心”在滁州市第一小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琅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主办,滁州市第一小学承办。

活动中,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一一上演,有《打猪草》《沙家浜》《花木兰》等耳熟能详的戏剧曲目,也有《采茶舞》《中华新时代》《舞韵黄梅》《丰碑》等融入现代元素的戏曲表演,小演员和老师们以娴熟的表演技巧、丰富的人物造型等,刻画了一个个灵动鲜活的人物形象,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据悉,此次琅琊区成功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活动旨在全面推广普及传统戏曲文化,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审美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戏曲进校园”的常态化、机制化、普及化、规范化。(俞瑞玲 文/图)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