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滁州东坡中学联合东坡社区开展 “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5月17日,东坡中学联合东坡社区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结合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礼仪问题,根据生活事例,志愿者为学生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通过学习,学生不仅明白了“文明、礼仪”的内涵及重要性,也大大提高了文明礼仪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生活中坚持文明行为,坚决抵制不良行为。本次活动还评选出15个“文明礼仪班集体”和45位“文明礼仪标兵”。

据悉,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主题演讲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着力营造浓厚的文明校园氛围。

1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