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9ed2d122-856f-474f-8fdc-a8487af5752b

9月15日,定远县代表团抵达住地报到。 全媒体记者徐 浩 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晗笑)9月15日上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陆续抵达住地报到。

测量体温、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畅谈五年成就,畅想未来发展,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采访中,南谯区代表团党代表、章广镇孟洼民族村党总支书记沙友柱信心满怀地告诉记者,作为南谯区唯一的民族村,过去五年孟洼村在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市委、市政府能给予农业更大的支持和投入,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收获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琅琊区代表团的孙涛是一名来自基层社区的党代表。他表示,会议期间将履好职、尽好责,把老百姓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会议结束后,把党代会的精神完整带回基层群众中,用切切实实的行动服务好辖区百姓。

“当选此次党代会代表,我深感荣幸。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代表,回去后我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广大教职工中去,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定远县代表团党代表戴茂俊话语坚定。

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期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