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视角 > 正文

【开展双对标 打造亭满意】滁州市在杭州举办长三角(浙江)城市推介会

922ba923-607c-4cde-bea8-c1d295994bff

“浙商在滁州”滁州长三角(浙江)城市推介会现场。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  金秋十月,西子湖畔,游人如织。10月15日下午,“浙商在滁州—亭满意”滁州长三角(浙江)城市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向浙江省及长三角城市重点推介我市“亭满意”营商环境及文旅资源,诚邀四方宾朋到滁州旅游度假、投资兴业,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天目传媒董事长、总编辑周天晓等出席活动。

推介会在欢乐、喜庆的凤阳花鼓表演中热闹开场。市政府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着力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更放心、更透明的市场监管环境;更精准、更到位的帮办帮扶环境;更公平、更安全的法治环境;更宜人、更清明的社会环境”“亭满意”服务品牌及丰富文旅资源等进行了主旨演讲和推介说明。

我市作为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聚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四最”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扩大与沪苏浙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居民服务“一卡通”覆盖面,制定出台《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聚力打造“亭满意”服务品牌,全力为企业在滁发展厚植沃土。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滁州已成为浙商(中国)最佳投资城市,是安徽省浙商最佳服务城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滁浙商近5万人,工业企业800多家,商贸网点4000多个。一大批浙商为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滁州与浙江的发展合作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推介会上,天目新闻记者与大家分享了“浙商在滁‘亭’满意”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故事。滁州日报、滁州广播电视台和各县(市、区)级融媒体中心等首批10家单位发布正式入驻“天目号”。

活动期间,我市还在杭州时尚地标湖滨步行街设置展台,展示展销明绿液、滁菊、芡实、甘露饼等各地特色产品,吸引众多游人品尝了解。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